close

我一直是個很念舊的人,一個品牌就可以用長久

直到某一天,我的天啊!頭怎麼可以癢到不行😣

癢到連半夜也醒來抓可見多不舒服,想說是不是飲食的關係

幾天的飲食改變沒有改善我的頭皮癢,索性上網查🖥止癢的洗髮乳。

887762.jpg

逛著逛著無意間看到了熟悉感:金美克能,點進去看了看回憶📽都湧上來了

這不是小時候媽媽用的洗髮粉的牌子嗎!!!網路上看到一堆人推薦及回憶

那不如也來試試看看這個老牌子到底是多厲害,厲害到現在還在討論它。

887761.jpg

發現金美克能最近推出一系列抗屑洗髮乳,有止癢控油活絡強健三項可以做選擇

我選擇止癢舒爽抗屑配方剛好可以實驗這次我的頭癢,它針對一般頭皮或頭皮易搔癢

有頭皮屑者使用,以往去屑洗髮乳大多是清涼薄荷感,頭皮敏感的我每次使用都被那冰涼刺激感到不適

因採用喜馬拉雅山流域的野薄荷,實際使用起來其實沒有我預期的頭皮涼到爆不舒服的感覺

洗起來清涼的感覺,還聞的到淡淡的檸檬🍋香氣,薄荷涼感剛剛好。

887763.jpg

洗淨以後,髮絲不會乾澀卡卡,也不會太滋潤,含有Y-穀維素、維生素E可以帶來深度保濕

尤其夏天的到來更要選擇0%矽靈,不讓毛孔堆積油質,以清爽的方式讓頭皮屑不再回來

更重要的是添加了天然來源甘草次酸,可以舒緩頭皮肌膚

之前髮型設計師總是說我的頭皮敏感紅紅的一條,現在也都改善不再出現。 

887759.jpg

因天然的成分,我使用了三天才慢慢的見效

立即見效的產品由於成分不是化學就是太刺激我也不敢試用
如果要充分達到去屑功效,一定要持續使用才能見效喔。

887760.jpg


金美克能官網https://mekelong.com.tw/mklg.htm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